【开学季•翔安部】福娃入园初体验 家园合力迎开学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数:339



201891日上午,和着厦大幼儿园白城部小托班幼儿迎新的节奏,翔安部的福娃们率先在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等亲友团的陪伴下,来到了刚落成的厦大幼儿园翔安部参加新学期的首次见面会,正式鸣响了新学期的号角!

镜头一:福娃入园初体验

妈妈,大拱门真好看!

哥哥,你瞧,还有天线宝宝的山坡!

快看,我最喜欢的小猪佩奇!

福娃们来到温馨、童趣的幼儿园里,开心极了!

    在老师的引导下,福娃们像小小视察员来到各自的班级,迎面看到的是前几天来过家里的亲切面孔,福娃们或开心一笑、或快乐拥抱、或腼腆问好……

识标记找对应,快乐交流乐开怀!

游戏玩具互分享,开心体验嗨翻天!

     

      短短一个上午的时间,翔安部的福娃萌娃们走进即将属于自己的乐园,久久不愿离去。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美好。家长们都感叹道“太赞了!咱们的宝贝又多了个快乐天地啦!”

镜头二:家园合力迎开学

为了让福娃萌娃们更好地、更快地适应新入园的焦虑期,92日上午,我园翔安部再次邀请家长朋友入园,参加2018年秋季新生家长会!

首先,翔安部的优秀团队上场,让家长们了解翔安人员配置及基本情况。接着,王美玲园长通过直观的PPT画面,介绍了翔安部幼儿园的办学模式、教学理念以及孩子的基本情况等,还就家长们关心的幼儿园一日活动安排细节以及家园配合的重要性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细致的阐述,让家长们对幼儿园的情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紧接着翔安部的保健医生王燕玲也从专业角度就幼儿在卫生保健等方面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讲解,同时向家长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使家长明确孩子入园后,该如何做好配合。

在园级家长会后,家长们再次走进班级,与本班的三位保教师进行更进一步的亲密接触和认识。

本次新生家长会顺利地建立了家园沟通的直通车,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幼儿园的用心以及家长们的全力配合下,福娃们一定能够顺利度过入园焦虑期,幸福快乐地成长!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