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激凌与小六萌娃的奇遇记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数:568


   炎炎夏日悄悄来临,孩子们的夏日必备神器是什么呢?水果、空调、泳池……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冰激凌。小六萌娃齐上阵,化身小小甜品师,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制作的美味冰激凌吧!

   冰激凌筒可是倒三角,把奶昔装进筒筒里,拿在手上才可以大口吃噢。

   有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棉花奶昔用喷壶颜料变色看起来更美味哦,你看我的冰激凌是粉色的、黄色的、绿色的、蓝色的,近点喷颜色更明显,站起来远远喷就像雪花一样洒在了上面。

   这边用超轻粘土做小糖果、小花朵、小纽扣,帮七彩冰激凌换上漂亮的衣裳。

   制作完的宝贝已经迫不及待吃起了美味可口的冰激凌,快让我们来看看大家的作品吧!

   通过本次美术活动,孩子们自由创作,心中喜欢的冰激凌。通过喷画与塑泥的多种表征手法,充分锻炼了孩子大、小肌肉的发展,也体验到不同手法所创造出来的意境美。宝贝们都棒棒哒!

(张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