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帽子大创意·秀出自我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数:1310

    炎炎夏日帽子是防晒和凹造型的首选装备!一场创意手工太阳帽大比拼就在中三班教室里如火如荼地进行!快速跟小编镜头去感受一下现场气氛吧!
    孩子们各自选择自己喜欢的卡纸后,就开始了自己天马行空的创作之路了!只见,佳佳在卡纸上画出一朵花的形状后就那拿起剪刀沿着线剪起来了!而同桌的天天已神速地剪出一个兔子耳朵的帽子形状,试带了一下——果然是根据的头型量身打造的。隔壁桌的小伙伴也不甘示弱,他们用了茅根来增加创意。有把茅根卷成一个圆形的,有把茅根当成帽子的身体,有把茅根当成帽子机器人的发射器……忙得不亦乐乎!

    手工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孩子们的创意无限,一个个都是创意设计师。看,帽子上有孩子亲手画的英文字母,有数字宝宝,以及各种的漂亮的图案。一会儿功夫,孩子们的手工太阳帽子新鲜出炉,每一顶太阳帽都是专属定制款,绝无仅有。

    随着劲爆的音乐响起,孩子们把走廊变成T台,一场帽子秀正式开始了啦!看,孩子们带上自己的自制帽子跟着音乐,化身为一个个超级模特!首先上场的天天、六六这个兄弟组合大方自信,动作表情到位,瞬间迷倒一大片小粉丝!接着的,云云彤彤琳琳走出小清新风格了,萌化了全场。随后的小模特更是惊艳全场:悦悦和小仁两个手拉手转起了圈圈好是开心,小旭三个好兄弟则化身夏日狂野男孩,四个小姐妹妹手拉手并排一起随着音乐节奏踏步也是一种享受……

    孩子们的帽子T秀还在欢乐上演。此时,每个孩子的脸上都写满了欢乐与幸福。孩子们,你们是最有创意的孩子,你们是最敢于秀出自己的孩子,你们是阳光下最幸福的孩子!

 

                                                                       (蔡桂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