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马克思主义真理 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记厦大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数:973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在实践中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精神,2018年6月12日下午,厦门大学幼儿园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学习马克思”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郑诚燕同志先领着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马克思是对的》、《你好,马克思》专题微视频,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做了进一步解读。随后大家围绕活动主题,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

支部组织委员李丹

   “作为机关党委的一名党员老师,我深知自己肩上的担子任重而道远。我们要在大会精神的引领下,更加地坚定信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积极作为。在幼儿园基层工作中,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更要在每一个时候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将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落到实处。”


支部纪检委员潘少心

   “这次大会我觉得开得非常有意义,鼓舞着党员干部的士气,在今后开展的工作过程中,不管是工作态度还是工作方式以及工作责任心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改善,对今后工作的开展都有很大的帮助。”


支部宣传委员龚斌斌

   “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奉献给幼教事业,为培养好祖国的小花朵,培养共产主义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党员代表王婉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更是作为一名幼儿教师。今天,我们重温马克思主义精神,实践人类最伟大的理论,让我们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将优良品德传给我们的孩子们。”


郑诚燕书记最后总结

  “这次的学习活动主题突出,活动中大家发言踊跃,收效明显。发言中既有理论深度,也有实践温度,体现了支部党员良好的党性修养和职业道德。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博大精深、常学常新,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为实现与厦门大学创建 '双一流' 高校相匹配的幼儿园努力奋斗。”

(龚斌斌)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