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传承·感恩
发布时间:2017-03-07
浏览数:1250

   新学期伊始,厦大幼儿园邀约退休教职工回园,与老中青教师代表们欢聚一堂,互叙亲情。

    

      欢聚

   接到幼儿园发出的邀请后,退休老教师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早早地回到了“娘家”。瞧,老教师们个个容光焕发,精神矍铄,见面时亲切的话儿说不完。

  

  

  

  

  

  

    

    

  

  可爱的孩子们跳起了热闹的欢迎舞,并送上新年的祝福和甜甜的拥抱。“奶奶新年好!”、“祝奶奶身体健康!”……老教师们个个喜笑颜开,倍感温暖!

  

  

  

  

  

      传承

    资产后勤管理处谢银辉处长和吴爱仙副处长也参加了此次活动。首先,谢处长向全体退休教职工表示新春佳节的亲切慰问,接着介绍了幼儿园新一届领导班子情况,并肯定了历届园领导对幼儿园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新班子能将老前辈吃苦耐劳、扎实办园等优良传统继续传承发扬。

  

  

  

  

   王美玲园长代表幼儿园对领导的重视与老前辈们的关爱表示由衷地感谢,并就幼儿园目前的情况以及新学期的工作向老前辈们做了汇报,同时欢迎退休老前辈们有空常“回家”看看。

  

  

   退休教职工们纷纷表达了对回“家”感受集体温暖的无限感激之情,并就幼儿园在今后突出办园特色、优化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合理化的建议。

  

  

  

   面对幼儿园今年下半年即将迎接省示范性幼儿园复评的艰巨任务,老教师们一致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心系“娘家”情,常惦“娘家”事,愿意发挥自己所长,义务为幼儿园教师培训提供帮助,多渠道丰富培训形式。

  

  

  

  

   青年教师代表认真聆听了老教师艰苦办园的历史,纷纷表示会虚心向老教师请教,提高业务能力。

  

  

  

  

   感恩

   新春茶话会简短而暖心、朴素而热烈,串起了幼儿园与退休教师割舍不断的情义。新年新气象,相信在前辈们的关爱与帮助下,园领导班子一定会精诚团结,带领全园教师向“与世界知名高水平研究性大学相匹配的幼儿园”的目标而努力!

  

  

  

  

  

  

  

  



扫一扫,关注我们
地址:厦门市厦门大学海滨路57号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2521
园长信箱:xdyey@xmu.edu.cn
版权所有:厦门大学幼儿园
Top